Summer Snape

@目光冷淡的呵欠女

【牧春牧】不愿失去你的未来(HE,已完结)

*灵感来源是自己有次失眠梦到了牧春分手的场景,就写了这个没什么波澜的复合故事。

*也许有撞梗,春田在分手后的心情已经有很多太太描写过。

*白开水文笔,OOC请见谅。

=================

-

无法呼吸,好像处于真空之中,就要窒息而死。

想要醒来,想摆脱这种溺水的感觉,春田双眉紧皱,知道自己在梦中,意识却好像格外清醒。他不断催促自己睁开眼,可是全身僵硬无比,无法动弹。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就要死了吗?”慌乱中这样想着,忍不住焦急地再次向自己发出指令。终于,这一次,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从床上坐起来了,虽然整个人还是轻飘飘的。

“快醒过来,我不想死,不能死啊。”

竭力将眼睛睁开,春田发现自己安然无事地躺在床上,呼吸有些紊乱,待平复了一下,擦去眼角的泪珠,他瞥了眼手机:3点11分。

“跟你在一起,我一直很痛苦。”

“我不喜欢春田前辈了。”

记忆又闪过刚刚停留在梦魇中的话,他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也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梦到分手的场景。平时偶尔也会做梦,不管梦到多精彩猎奇的情节醒来就会忘记,但是唯独这个梦,醒来后还萦绕在脑海。因为它真实发生过,就在三个月前,即使脑龄85岁也无法忘记那一幕,牧跪在地上泪流满面,自己的眼泪也不受控制地流下来,这种痛苦他之前从未经历过,以后也不想再经历一次。

或许是身体太累的缘故,没过多久他就渐渐意识模糊,再次进入了睡眠状态。

-

醒来已是早上八点二十,不小心睡过了头,春田急急忙忙洗漱,抓过一条领带戴上,随便理了两下头发就奔出了门。

好险,差一点又迟到了。前些天才被部长就工作态度叫去谈话,之后逼着自己慢慢调整状态勉强恢复了正常生活。春田不好意思地向同事们打招呼,忽视他们意味不明的眼神,走到了座位上。

感觉到牧一直注视着他,春田小心地抬头看了一眼,对方立马把头低下去了。春田其实有很多话想问他,每次看到牧,这张前不久还朝夕相处的脸,他心里就不由自主地产生一丝痛楚。分手之后,牧总是躲着他,不跟他有工作以外的对话。碰了好几次壁以后,春田也就不再打扰牧了。

牧看起来也没睡好的样子,但是依然保持着精英的作风。刚刚之所以没忍住盯着春田是因为看到了他的领带——自己忘在家里的那条,打包行李时没有心情认真清点东西,后来发现时心想漏了就漏了吧,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别的东西落在那了,但一条领带也没必要去拿回来。只是没想到春田会直接打着他的领带来上班,不过,照春田这个状态,八成是赶着出门的时候随便挑了一条吧,牧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

一天在繁忙的工作中过去,被麻吕硬拉来联谊的春田此时坐在酒吧里,看着别人开心地唱K。

“春田桑,去唱首歌嘛~来都来了就要玩得开心点!”见春田只是喝酒默不作声,麻吕继续道,“就当散散心也好,不是都说,忘记一段恋情的最好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嘛!春田桑,我会为你加油……”

“什么乱七八糟的。”春田打断了他,被他从座位上硬拽起来,推过去点歌。

春田随意在热门歌曲里挑选着,听到有人正在唱一首舒缓的歌曲,旋律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他抬头望了眼屏幕,看到歌词,突然愣了一下。

“飘扬落下的一切啊/

请超脱出时间之外吧/

然后将至今所有的事情都当做未曾发生过的模样/

再重新开始吧”

春田呆呆地听着,自己不是多细腻的人,以往也从来没有这种闻曲落泪的心境,可是今天却无端被这歌词触动了,准确地说,是猜中了心思。他不是没想过,如果时间回到分手那一晚,自己是不是就可以阻止牧离开,他们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尴尬境地。他也想过再找牧谈一谈,但是每次回忆起牧那张哭泣的脸,以及从他嘴里说出的“一直很痛苦”,他又转念一想:我到底能够做什么呢,都让牧如此痛苦了,找不到缘由的自己才是最差劲的吧。

失落地低下头,春田全然没了点歌的意愿,回到座位上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茫然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又喝了几杯,然后起身去了洗手间。看着镜子里有些醉意的自己,他松了松领口,望见镜子里三色交错的纹路,春田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戴的是什么领带。

这是,牧的领带。

再怎么粗心大意也不会忘记,牧离开家的那天,自己缓了好久才敢踏进他的房间,依然收拾得整整齐齐,但是所有昭示着牧居住过的痕迹都基本消失了。春田坐到牧的床上,盯着牧睡过的床单,仿佛还能感受到前主人的气息。呆坐许久,起身走出房间时他看到门后边有一条领带,孤零零地躺在那里,被它的主人遗落了。春田轻轻捡起这条柔软的织物,面料泛着一丝凉意,却是他现在唯一能感觉到些许温暖的东西。

再次抬头看向镜子,右手默默抚上领带,牧是什么时候戴过这条领带来着?春田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牧,关于牧的细节他能想起来的很少,喜欢的食物、颜色或者兴趣似乎通通都不清楚。牧太过完美,把家里的一切都收拾地井井有条,自己只要依赖他就好。牧嫌弃自己私服品味差,那就把挑选衣服的重任全权交给他;牧做饭特别好吃,于是就每天心安理得地享受成果,而自己又为牧做过什么呢?都怪自己太过任性才会让牧觉得痛苦吧,但他说过可以改变啊,为什么牧还是那样决然地推开了自己呢?

为什么要说不喜欢我了呢?

突然心口一痛,春田深呼吸了两下,再想下去也不过是陷入死循环,今晚估计又要做噩梦了。春田回到包厢,看见正唱着嗨歌的几个人,自己未免太格格不入,于是决定先行离场。

-

入秋的夜晚暑气渐退,春田不知道要往哪走,但是现在并不想回家。他漫无目的地走着,步子偶尔有些不稳,不过今晚自己好像格外想喝酒,干脆多喝几杯再回家闷头睡觉算了,这样想着路过一家酒吧时,他停下来瞥了一眼,外部装饰看起来挺简单,推开门进去,里面算得上安静。他走向吧台,准备坐下点单时,一个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牧……”

对方闻言抬头,两人久违地对视了一眼,牧的表情有一秒的惊讶但是马上收敛,移开目光似乎有点无措,春田见他要掏出钱包的动作,好像准备离开,便下意识脱口而出:“陪我喝一杯吧。”

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能和牧说些什么,只是一向身体比大脑快,等他反应过来,两杯highball已经端到了面前,只好尴尬地说:“在这里碰到牧,很意外呢。”

“是的呢。”牧点了点头,右手在杯颈轻捏了两下,流露出些微紧张。

“我,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还不错的样子,牧经常来吗?”

“没,我也是第一次来。”牧说完,气氛又陷入了沉默。春田朝他笑了笑,端起高脚杯喝了一大口。

“啊~好喝!”看着春田孩子般满足的表情,牧也受到感染般露出了微笑。

春田转头看着牧,酒劲好像有点上头了,他眨巴眨巴眼睛,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好久没有这样跟牧喝酒了呢,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着?联谊吗?”

牧抿嘴点了点头,“是的呢,春田前辈那次醉得可厉害了,我还把你扶上了出租车。”

“啊,好丢人,那可真是抱歉了。”春田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心里却是舒了一口气。这是两人分手后第一次进行工作之外的对话,尽管还有些生分的感觉,但至少牧这次没再转身离开。

“你最近还好吗?”其实有满腔的疑问想向牧倾诉,他现在也几乎对牧的生活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他搬到了哪里,但是一开口还是选择了最老套的问句。

牧看了他一眼,大拇指无意识摩挲了两下握着的杯柄,“还好。”说罢灌了一口酒。

“春田前辈呢?”

“不太好。”

牧心里募地一紧,本以为春田只是礼貌性地询问自己的近况,于是给了个公式化的回答,条件反射地反问却得到了这样的回复,内心再次涌起一股深深的自责感。之前有段时间春田的状态一直不好,这都是自己的错,明明知道的,为什么还要问回去,牧突然感到一丝懊悔。

“今晚尤其不好,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春田继续说道,好像在自言自语,“牧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呢。”

牧看到春田本来晶亮的双眼中泛起一缕水雾,压下心痛感说:“前辈应该是醉了吧,我送你回去。”

“不要。”醉意来袭的春田挣开牧扶上自己的手,像在耍脾气一样,皱着眉头晃了晃身子,脑袋不小心往桌子上一嗑。

“啊!痛!”春田式奶音在这种情况下显得格外可怜。

牧连忙上前,伸出手想帮他揉揉嗑到的地方,下一秒又感觉有点不妥,便默默地收回去。

春田倒是不介意的样子,自己胡乱摸了两把额头,然后趴到了桌上,头枕着手臂,侧过脸盯着牧的眼睛喃喃地说:“不过啊,在这里遇到牧……真好呢……”

听到这句话的牧瞬间红了眼眶,低下头掩饰着内心的情绪,闭上眼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深吸一口气:“前辈,你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

极力忽视春田时不时靠在他肩窝带来的紧张感,牧好不容易把春田弄回了家,备用钥匙依然放在门边的花盆里。开门进去,牧费力扶着春田到他的房间,让他躺在床上,习惯性把他的两只袜子脱下来,再拿起被子轻轻盖到了他身上。

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牧凝视着眼前人的睡颜。这个人,是自己世界上最喜欢的人,也是自己深深伤害过的人。从他狠心放手的那一刻起,他的世界中唯一的光源也消失了。

“对不起,”牧轻声道歉,“春田前辈,真的对不起。”

“牧……”好像听到了似的,睡梦中的春田突然柔声喊道。

“不要因为我停滞不前了,你应该拥有正常的生活,像普通人一样娶妻生子,像你妈妈期待的一样获得平凡的幸福。”不知道是对春田说还是告诫自己,放在膝盖上的手不知何时握紧了拳头,手指捏太紧带来的酸痛不及内心刀割般痛楚的十分之一。

“牧……”眼前的人一直在呓语,眉头紧皱,似乎在做什么不好的梦。牧抬手缓缓抚过春田的额头,忍住不去触碰他的脸,替他细心拭去鬓角的薄汗。“前辈梦到了什么呢?或许,梦里会有我吗?”这样想着,轻轻搭上春田的手,试图给他一点安慰。

“没关系,没关系的。”忘了我吧,一切总会过去的。

忽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好似有一股电流穿过,大脑一阵发麻,牧惊讶地发现春田抓住了自己的手。看着他的呼吸渐渐变得平稳,似乎安定下来了,牧呆在了原地。

那个曾经被碰到手都会无比紧张的春田,现在正牢牢地握着自己的手。意识到这一状况的牧觉得自己心跳有些紊乱,连带自己的想法都有些混乱。无言地看着熟睡的春田,牧紧绷的身体亦慢慢放松。

换个姿势坐到地上之后,春田的手仍然没有松开,牧觉得今夜自己的体力好像也到了极限,不一会儿便趴在床边进入了梦乡。

-

第二天中午在天台偶遇的两个人彼此都有点尴尬,分别坐在长椅两边,春田忍不住瞥了好几眼左边这个安静地吃着便利店便当的人。

今天早上醒来下楼发现桌上摆着做好的芝士吐司、玉子烧和西红柿汤。牧给自己做早餐了,光想到这一点就让他鼻子不自觉发酸。昨天送他回家,早上还做了早饭,所以没时间再给自己做便当了吧。又给牧添麻烦了,春田觉得格外歉疚,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

“那个,牧,对不起。”低头不敢看对方,“昨天是你送我回家的吧,真的很感谢你,还给我做了早饭,太不好意思了,虽然真的很想念牧做的饭菜……”

“没关系的,春田前辈,我只是顺便做一下。”牧微笑着打断了身边这个自言自语的人。早上打开冰箱,毫不意外地发现里面并没有什么食材,只好利用有限的东西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早餐,然后再回家换衣服赶去上班。本可以直接回去,但就是做不到对春田不管不顾,昨晚也可以选择抽出手离开,但仅是那一点点温度都让他无法割舍。他太累了,每天逼着自己忽视春田,躲避对方的视线,可是自己又何尝不是在关注着春田,越是不想去想他,脑袋里就越是他,牧觉得自己简直可笑。

春田不好意思地扯出一个咧嘴笑,“我昨晚喝醉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春田生怕自己说了什么胡话,毕竟他又梦到了分手的场景,只是这次的梦有点不同,他看着牧远去的背影,下意识跟上去,一遍遍地呼喊他的名字,最后终于追到了牧,紧紧拉着他的手不准他离开,像之前阻止他去武川主任那里时一样坚决。

“没有呢,春田前辈喝醉的样子我都习惯了。”不敢告诉春田两人整夜都是拉着手睡的,直到生物钟准时把自己唤醒,还好春田睡得比较熟没有察觉到。

“真的很抱歉,你昨晚应该没睡好吧,当作赔罪,就让我这周末请你吃饭吧!”

春田的表情看起来无比真诚,并不是客套一下的那种,牧心情有点复杂。被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让人很难说出拒绝的话。

“好啊。”沉默了几秒答应了,借口要去整理客户资料,牧先一步离开天台。

望着牧的背影,春田陷入了思考:牧昨晚没有丢下自己不管,刚才也没有拒绝自己的邀约,这是不是说明牧并不排斥自己呢?

我还是有机会和他重新做朋友的吧? 

-

阳光甚好,蓝天清亮,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奔往各自的方向,春田看着神色各异的路人,等待那张熟悉的脸出现。两人约在地铁口见面,春田后知后觉地想,这算不算约会呢。回想两人那次唯一的约会,可谓跌宕起伏的一天,比起牧因工作而离场带给自己的失落,再抛开最后以追狗仔结尾的闹剧,春田其实一直对自己在排队的时候没有照顾到牧的情绪而耿耿于怀。这次一定不能搞砸,暗暗下定决心的春田看到牧向他走来,穿着一身休闲装,红色上衣还是那么地适合他。

“不好意思,春田前辈,我来晚了。”

“完全没关系,是我来早了,我们走吧。”春田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牧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有点发烫。不是没有预料到这种约会既视感,只是今天的春田给他一种特别的感觉。他知道春田从来都没有什么前辈形象,不过今天的打扮意外清爽,在地铁口等待的样子也让自己没忍住多看了几眼。跟上去走在春田身边,这样的场景真是久违了。

并肩的两人没有很多的交流,春田时不时转头看一看牧,牧回以拘谨的微笑。

“牧,你想吃什么呢?”

“随意就好,春田前辈你定吧。”

春田有些犹豫,脚下的步伐还是带着他们走向了之前没去成的那家拉面店。他很害怕牧会介意,但是看了一眼牧的表情,貌似有些惊讶不过什么也没说,跟着他一起走进了店里。今天来得挺早,不用排队,两人在前台开始点单。

“牧你想吃哪个?”春田回过头问道,视线停留在牧的脸上。

“唔,要一份咖喱拉面吧。”说完等着春田选择,然而春田看也没看菜单说:“我想和你吃一样的。”

“诶?”牧微微吃惊,“这个好像有一点辣,春田前辈没关系吗?”

“咦,好吧,那我就换成叉烧的吧。”

对着店员交代完,两人找位置坐好,春田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

“谢谢啦,我都没注意里面会放辣椒。”牧还记得自己不能吃辣,春田心里不禁一阵感动。

“不客气。春田前辈那次吃青椒都反应那么大,我怕你又闹起来。”

“喂,你这家伙,真是不好意思啦。”想起自己有次没注意菜里有青椒,吃下去直喊辣,像个小孩一样闹起了别扭,撒娇般地抱怨着“呜哇我最讨厌辣椒了!”。牧满头黑线给他倒水后还不消停,最后只能选择凑上去堵住他的嘴,对大喊大叫的春田,这招永远都不会失灵。

也许是想到了同一件事,两人对视了一眼,一个略带尴尬地低下了头,一个眼睛不知道往哪瞥。短暂地沉默之后,两个人又同时看向对方,下一秒都没忍住发出轻笑。

两碗拉面端上来,春田说着“我开动啦”就开始夹面,吃完一口便表情夸张,陶醉地说:“超好吃!牧你也快试试呀!”

看着这样的春田,牧感觉自己慢慢放松下来了,和对方就这样像普通朋友一般相处也未尝不可。春田前辈肯定也不想再因自己而困扰了吧,牧心想,从此只待在后辈的位置,不要再去扰乱春田前辈的生活就好。

抬头看到对面那个吃得欢快的人好奇地盯着自己碗里的面,牧了然开口:“不是很辣,如果不介意,可以试一下我的。”

春田闻言立马不客气地伸筷子过去,怕辣只夹了几根面。吃完感觉还能接受,不过论咖喱,他还是更喜欢牧做的味道。

“还好吧?辣吗?”

“诶,咖喱还是牧做得好吃啊。”

答非所问。牧不知该如何回话,只得笑笑,然后低头吃面。春田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两人一边吃一边东聊西扯。从工作逸事到路边见闻,春田似乎很久没说过这么多话了,和开始的小心谨慎完全不同,无论多琐碎的事他都想跟眼前这个人分享。

牧认真地听着,时不时给予回应,直到春田说完自己回家路上碰到邻居家的狗突然绕着自己转了好久都不走的事之后,两个人决定起身去外边逛逛。

-

起初只是漫无目的地散步,后来春田提议两人去海边走走,便往地铁站走去。

“要喝点什么吗?”出站后,春田好像有点兴奋,没等牧婉拒,就去前面的咖啡店买了一杯拿铁和一杯果味汽水,顺便还买了些甜点。

这是要去海边野餐吗?牧在心里吐槽。喝汽水的春田前辈还是那么没有违和感。

等待饮品制作的过程中,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突然有个人过来一把抱住了牧。

“好久不见!牧前辈!”

“诶?”受到惊吓的牧推开这个人,定睛一看原来是大学时的后辈。

“咦,北村君,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我很好呢,牧前辈呢?”

一旁的春田内心不知道翻涌了多少突如其来的不知名情绪,表现出来的却是标准的呆滞脸,也没听清楚他们到底在聊什么,忽然有种被隔绝开来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讨厌别人离牧这么近。

春田被自己吓了一跳,这样的想法好奇怪啊,为什么会如此不爽呢。牧已经和自己分手了吧,现在好不容易重新当朋友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这位是?”

“这是我营业所的前辈。春田前辈,这是我的大学后辈北村朔。”

被牧拉回了思绪,春田机械地跟这位后辈打着招呼,后者藏不住八卦的眼神。

“诶,两位今天是出来约会的吗?”

“是的。”“不是……”异口同声此时显得格外尴尬,牧和春田对视了一眼,眼神中各自流露出的讶异和失落让旁观者尽收眼底。

“对不起啦,我就不打扰二位了。牧前辈,下次有空再出来玩呀。”

玩你个头啊,春田腹诽道。目送这个半路杀出的后辈,直到他走出店子,春田都不太敢再看牧的表情,拿上做好的饮品嘟囔了一句“走吧”,用余光确认牧有跟上来,心情才放松一点。

-

两人又回到了沉默的状态,想开口但是不知道说什么,类似“我来拿吧”“没事不重”这种对话根本没办法打破僵局。海边风有点大,不过春田觉得比起被吹乱的头发,还是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更让人慌乱。

“对不起。”牧先开口了。

“诶牧为什么要道歉啊?你说的也是事实没错啦……”春田觉得自己的心慢慢下沉,像是什么压在胸口,“应该我道歉才是。”

“没事,前辈不用在意。”

“怎么可能不在意嘛……”

嗯?春田前辈在意的是什么呢?和自己一起被人误会了吗?

牧这边在猜测春田的感受时,那边碎碎念的人其实也在琢磨自己脑子里凌乱的想法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呢?牧和那个人看起来是挺好的朋友,聊天的时候真的很放松的样子,还一直对他笑。春田心里有点委屈,在那人问他是不是在约会时想也没想就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听到牧说“不是”瞬间非常受伤,可是也没有理由否认他的说法,于是一直闷闷不乐。直到刚刚牧道歉,春田顿时觉得自己不应该生闷气,可是也不知道该不该表达这些乱糟糟的思绪,只好又保持沉默。

“那个,我们要不要坐下来?”

“啊,好。”春田这才发现自己都忘了把咖啡给牧,十分抱歉地递过去。看着牧斯文地喝着咖啡,自己手中的汽水好像失去了吸引力。

好想喝一口啊。春田再次被脑子里冒出的想法吓到,记得牧说自己的缺点里有一条就是“什么都想分一口吃”,真的是很了解自己,可是他到现在才发现,这个习惯只有遇到牧才生效。

想吃牧做的饭菜,想和牧一起分享美食,即使是一样的东西也感觉牧碗里的会更好吃。春田觉得自己快要沦陷了,牧在身边就会忍不住想要靠近,想多和他说说话,想要他的眼神多停留在自己身上。

悄悄转头看了一眼牧,对方正好也朝这边瞟过来,两人目光相遇,不约而同地听到了自己加快的心跳声,随后立马回正坐好。春田下意识咳了两下,掩饰着对视带来的冲击力,然后笨手笨脚地从袋子里叉出甜甜圈递给牧,试图缓和气氛,没曾想直接就送到了牧嘴边。

牧愣了一下,手接过叉子的同时顺势咬了一口,虽然不饿,也没有吃甜点的习惯,但是春田这差不多是喂过来的举动让牧暂时失去了理性思考能力。

春田也没好到哪去,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脸霎时就红了,更不敢看牧的表情,但还是没忍住瞥了一下,只见牧低头在包里寻找什么的样子,嘴角沾着些许糖霜。春田呆呆地看着牧,蹙眉之下长长的睫毛,迷人的双眼,标致的鼻梁,再是,线条完美的嘴唇,想到此春田的身体突然如过电一般。

“牧。”

对方闻言抬头的一瞬,春田鬼使神差地吻上了那一抹甜。

好似火花升空划出绚烂的流彩,在心头迸发成星星点点,时间仿佛定格在此刻。

好甜。这是春田回过神之前的唯一感受。

看牧也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春田羞红了脸,却没注意到对方的耳根其实也悄悄泛红。

海风轻轻拂过二人的发梢,牧有满腔疑问不好意思开口,春田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端起他的汽水咕咚一大口,清凉的感觉传递到全身,春田平静下来,还是鼓起勇气开口:

“牧,那个,我……”

“春田前辈……”

“我喜欢你。”

牧顿时忘了自己想说什么,只是紧紧地盯着春田,对方的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

“诶?”现在是在做梦吗?牧觉得自己这些天费力建立起来的心防彻底倒塌了。他狠心放手是不想春田失去普通人的生活,即使可以不去管他人的流言蜚语,但他没办法无视春田母亲的愿望,所以他退却了。可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逃避呢?在受伤之前逃跑,是保护自己的本能反应,可他的的确确没有去了解过春田的想法。

在走廊擦肩而过的时候,他知道春田想和他搭话,但是心理压力使得他选择回避,直到前几天酒吧的偶遇,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已经无法再用冷漠去掩饰自己仍然喜欢春田的心了。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又一颗重磅炸弹扔过来,面对喜欢的人再一次直击心底的告白,牧还未作出任何回应,只感觉自己的视线已经模糊了。

“牧……?”

“和我在一起,春田前辈是不会幸福的。”极力忍住眼泪,牧用尽最后一丝理智说道。

“所以说,”听到这话的春田顿时有些着急,“牧不要老是这样子擅自决定啊!”

“我真的很想念和牧在一起的日子。以前的我总是依赖你,只要牧在我身边就超级开心。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牧,回来吧,回到我身边。”

被春田抱住的那一刻,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牧起初的犹豫一扫而空,坚定地回抱住了这个其实紧张得微微颤抖的人。春田的眼中也盈满泪水,撒娇般把脸埋在牧的颈窝,贪婪地享受着属于牧的气息。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带着哭腔的话语飘散在风中,阳光倾泻在相拥的两人身上,再没有阴霾。

-

半年后。

“春田前辈你叠的这是什么玩意儿?”

主动分担家务求表扬的春田撅起嘴,“那牧你再教教我嘛,我这次一定能学会!”

拿他没办法,牧走到沙发那里蹲下重新开始整理收好的衣服。春田往沙发上挪去,面带微笑地看着正在叠衣服的人,慢慢变成斜躺着的姿势,左手撑着脸,右手玩心大发拨弄起牧的头发。

“干嘛?”拍掉这只烦人的手,牧加快了手上的进度。

春田“嘻嘻”地笑着,继续他的“骚扰”,这次还有意无意摸了摸牧的耳尖。

牧像触电一般,把叠好的衣服往前一放,抓住那只不老实的手,起身将始作俑者锁在了身下。

春田有些慌了,皮一下很开心但是不小心触发了凶狠的吉娃娃模式,只见对方凑近自己在耳边压低声音说:

“待会再来验收你的学习成果。”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牧狠狠吻住,春田红着脸想,今晚的夜也很漫长啊。

END

 

评论(1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